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2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x2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x2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這是祢的愛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有一天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 祂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祂的雙手 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 陪你走過 祂愛你 伴你一生之久
 
祈禱
聖經
…………詩篇348-22節…………


 
講道
…………感謝因主恩滿溢…………
 

聖經金句:詩篇348

【華語】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台語】恁著試看,就知耶和華是好;倚靠伊的人有福氣!

【英語】Taste and see that the LORD is good; blessed is the man who takes refuge in h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