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2014年11月0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梁瑞麃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上帝疼痛哪會赫大

上帝疼痛哪會赫大  歡喜施落互我

揀我卑微小可的人  互我及祂近倚

因為我知所信的救主  若深信倚靠  會得祂保守

會保守所交託祂的  會保守直到彼日


抵著試煉災禍圍你真艱苦

抵著試煉災禍圍你真艱苦 致到餒志失望四面看無路

你所得的恩賜逐項想來記 穩當滿心感謝上帝大慈悲

主的恩賜你著算著數 主的恩賜你豈算會了

主的恩賜逐項算來記 穩當滿心感謝上帝大慈悲


保守我的心

主啊保守我的心  贏過保守我的一切

因為一生的道路  是由我的內心開始

懇求主清氣我心  為我造一個清氣的心

懇求聖神惦佇我內面  互我換新有正直的神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我意愛 愈親像祂

一生的路程  由地到天庭 我意愛 愈親像主


宣召


聖詩

………第266首 主歡喜聽人祈禱………




主禱文
…………………第卅七篇…………………

啟應文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485首 主大恩惠若施落於我一生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馬太福音六章1-8節…………


【聖歌隊讚美】
聖神的果子
聖神結的果子 是仁愛歡喜和平吞忍慈悲又善良
聖神結的果子 是信實溫柔撙節 這款的事律法無禁止
真有福氣 順趁勝神的人 伊就會結好的果子
真有福氣 順趁勝神的人 伊就會得永遠活命
X2
真有福氣 順趁聖神的人 伊就會結好的果子
真有福氣 順趁聖神的人 伊就會得永遠活命
X2






講道

………………過虔誠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