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0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張開翅膀跟祢飛翔 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
飛越高山深谷 我心不會懼怕 因為耶穌領我飛翔
經風暴過海洋 主領我展翅飛翔
勇敢乘風破浪 越困難越剛強
風再大浪再高 我定睛耶穌身上
勇敢飛向標竿展翅飛翔 Fly Fly Fly
極大的聲音
主祢拯救我 在大水混亂之中 主祢保守我 與仇敵爭戰時候
主祢醫治我 在疾病痛苦之中 主祢應允我 在呼求祢的時候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 [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 [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 [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
我們歡迎君王降臨
宇宙的中心 耶穌 世界的中心 耶穌
萬物都本於祢 屬於祢 歸於祢 祢是榮耀君王
我們歡迎 君王降臨 渴望看見 祢的彰顯
呼求祢來翻轉 震動這土地 復興我們聖潔的熱情
我們歡迎 君王降臨 同心高舉 祢聖潔的名
呼求天窗打開 春雨不停息 我們呼喊歡迎君王降臨
大大張口 大大充滿 恩膏如雨 澆灌這地
眼未看見 耳未聽見 渴慕更多 看見祢的榮面
 
 
祈禱
聖經
…………馬太福音九章1-8節…………
哥林多後書三章4-5
 
講道
 
………………癱子的信心………………
 
華語禮拜回應詩
如鹿切慕溪水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聖經金句:哥林多後書三章4-5
【華語】4 我們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這樣的信心。 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甚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