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年11月2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海島欲出歡喜的聲
海島欲出歡喜的聲 向耶和華來唱新的歌
除祢以外無別的神  會成作勇士為我爭戰
海島聽候公義的耶和華互黑暗的島欲變作光明
大地快樂 眾山唱歌 榮光歸互我主耶和華
我欲跳舞 我欲唱歌 榮光歸互我主耶和華
 
我及我的厝
我及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
…第36首 我主耶和華,祢名是至聖…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十九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01首 救主愛疼的聲………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約翰福音十章22-30節………



 
 


【聖歌隊讚美】

融化冬雪換春風

唱一首歌燒烙暗瞑 趕走寒冷的冬雪天

蠟燭光旁念一首詩 將冬天化作春天

點著火爐談論過去 早前記的夢復想起

輕聲細勢 互相相激勵 將冬天化作春天

歲月雖長 天色雖暗 真愛尋找真困難

多多美麗記憶 層層顯現 甜蜜快樂相結連

雖有冷風吹 又有霜雪落 但鳥隻欲復唱歌讚美
因我心內充滿光明希望 將冬天化作春天

將冬天化作春天
 
 
講道
…………做主的羊,聽主的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