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16日華語禮拜

會前禱告

主禮者:李盈賢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邁向新的生命 ~
在這黑暗的時代 我活在其中
在繁忙的生活 我迷失了方向
多麼迷漫的生命 我不願走下去
懇求憐憫的天父 引領我歸向你
我邁向新的生命 以往將成為過去
你要親自與我同在 成為我生命的主宰
我邁入新的生命 以往已成為過去
你已親自與我同在 賜平安喜樂 跟隨我(X2)
 
我邁向新的生命 以往將成為過去
你要親自與我同在成為我生命的主宰
我邁入新的生命 以往已成為過去
你已親自與我同在 賜平安喜樂 跟隨我 賜平安喜樂 跟隨我
 
~ 掌上明珠 ~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魏士傑

洪堃惠

陳以恩
祈禱....張美滿 執事
 
聖經…出埃及記卅三章917節…
講道…做耶穌的好朋友…
 
聖經金句出埃及記卅三章11a14
11a「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
14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