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2年9月2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依布.依斯巴立達夫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滿有能力 ~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 主祢是我力量 ~
我的詩歌 我的拯救 祢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 祢必圍繞我到永遠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我高台 堅固磐石 我信靠祢必不動搖
主祢是我力量 主祢是避難所 我的盼望只在乎祢

~ 每天的禱告 ~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 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 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祈禱
聖經…撒母耳記上十七章4150節…
華語禮拜講道      2012/9/23依布.依斯巴立達夫牧師
講題:小人物狂想曲                         
經文:撒母耳記上十七章4150
講道摘要:
1.  如果你是非利士人,你在那個對峙的營陣中,在陣前罵了四十天,終於有一個人願意出來接受挑戰,你會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什麼樣的人物,願意出來接受挑戰。
2.  如果你是以色列人,面對這種場面你不會沒有感覺,你會覺得很丟臉、羞愧,這是兩個國家的戰爭,人家派出來是那麼高大的巨人,我們派出來的是一個小孩,非常的難看,這個就是代表我們的國家?
思考一:看見自己的動機〈詩篇13923-24
思考二:現實與信心之間〈約翰一書54-5節〉
思考三:讓信心勝過恐懼〈詩篇271-3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