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思惠 傳道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叫我抬起頭的神 ~
耶和華是我的主,必不致動搖。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有耶和華做我旌旗,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祢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 在耶穌的腳前 ~
在耶穌的腳前 謙卑屈膝敬拜 瞻仰主的榮面
在耶穌的腳前 安靜留心聆聽 等候主的旨意
在耶穌的腳前 放下一切掛慮 完全相信 完全交託
在耶穌的腳前 獻上一切所有 毫無保留我敬拜祢
~ 求主充滿我 ~
主 我來尋求你的面 求你充滿我 來充滿我
主 我渴慕你的同在 求你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你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你以恩典為我冠冕
 
回應詩: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祈禱
聖經…列王紀上三章49節…
「所以求祢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講道…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