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3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許嘉珍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對今直到永永遠遠
佇主內面咱攏是一家人
 
 
真感謝祢
真感謝 賞賜無限奇妙大恩典
真感謝 賞賜阮永遠的新活命
各日各時各刻 祢照顧及保惜 真感謝祢 我主耶穌
 
 
主 我欲謳咾祢
主 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欲謳咾 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主 我真實疼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真實疼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主 我欲服事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聖名
主 我欲服事盡心盡意 對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宣召
聖詩…第69首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7首 主必拯救重罪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親密團契獻詩】
愛我們的家
每個人愛他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聖經 …約翰福音九:1367;十六:33
【聖歌隊讚美】
來讚美耶和華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主上帝
歕哨角讚美主 用絲弦讚美祂
著拍鼓跳舞讚美主 逐角落讚美祂 逐角落讚美祂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主上帝
用大聲之鐃鈸 快樂出聲讚美 彈琴談瑟來讚美主 天地應聲來和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主上帝
來讚美 來讚美主上帝
講道…從上帝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