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劉弘義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阮向敬拜俯落
古昔現在直到永遠 只有是全能上帝
坐佇寶座頂尊貴羊羔 阮向敬拜俯落
謳佬尊貴榮耀權勢 攏歸給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洪婕慈

張嘉均


黃聖偉
 

 
宣召
聖詩…第149A首 美妙主耶穌…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76首 時刻我欠用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耶穌永存的主

耶穌 是永存的主 我們獻上讚美 耶穌我們敬拜 願祢心得到滿足

同聲讚美 快樂唱詩 一齊讀祢話語 噢 耶穌 是永存的主

我們獻上讚美 祢是唯一盼望 道路 真理 活命

使我做新人 罪惡全洗淨 愛人心加增 常聽祢聲音

我們讚美祢 在祢裏面歡欣

耶穌 是永存的主 我們獻上讚美 耶穌我們敬拜 願祢心得到滿足

同聲讚美 快樂唱詩 一齊讀祢話語

噢 耶穌 是永存的主 噢 主耶穌 是永存的主 我們獻上讚美


指揮   許佩芬
 
【聖歌隊讚美】
感謝之詩
當用感謝入祂之門 當用感謝入祂之門
當用詩歌來敬拜祂 感謝讚美祂之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
咱知咱是主所創造 用慈悲聖手創造咱
咱攏是祂草場之羊 咱是祂所愛之羊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聖名
 
台語禮拜講道           2012/9/16劉弘義牧師
講題:把握今日                          
經文:腓立比書三章716
大 綱
.找出你的人生目標
.忘記過去
.面對現在
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