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年9月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鍾玉英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 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 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 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 一同起舞 ~
將來的國度 不再有悲傷和淚水
直到那日 當剛強 萬物屈膝 來敬拜萬王之王
萬物揚聲 歌頌敬拜他
一同起舞 向復活的君王唱首愛的詩歌
一同起舞 向榮美的耶穌唱首愛的詩歌 我愛你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廿三章34節…
 
講道…饒 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